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就在前不久,一天下課,李佳妮跑來邀請我這個禮拜天上午九點去她家,她過12歲生日。我當時也沒有多想,就漫不經心的答應了。雖然後來李佳妮也一直提醒我不要忘記,我還是沒有放在心上。到了星期六的晚上,我忽然想起這事。才發覺第二天我正好要參加一項很重要的比賽,時間有衝突。我想:算了吧,李佳妮家就不去了,因為比賽是不能不參加的,況且很多同學都要參加比賽,肯定也不會去的。第二天,李佳妮打電話來問我怎麼沒去她家,我吞吞吐吐地說要參加比賽,她失望地掛上了電話。 

  星期一,您好像知道了這件事,把我叫到了辦公室。您問我昨天有沒有去李佳妮家,我搖了搖頭;您又問有沒有向她請假,我又搖了搖頭。您的神情立刻嚴肅了起來說:“你怎麼能這麼沒有信用?李佳妮是多麼想你們能陪她過生日,你知道嗎?她掛上電話的那一刻有多失望!”您嘆了口氣,繼續說:“如果你過生日,邀請了好朋友,但是她們一個都沒有來,而且事先不和你打招呼,你會怎麼想?”說完你便讓我回教室。在回教室的路上,我忿忿地想:比賽當然更重要,如果不是有衝突,我也會去她家的。再說我是忘記了和她打招呼,又不是故意的,何必這麼嚴肅。 

這件事情過去了,後來有一天,我整理房間時發現李佳妮邀請我去她家,特意抄給我她家的地址,她那迫切、渴望的眼神象放電影似的浮現在我腦海里。我想:我是錯了,我早就知道要參加比賽,還不負責任的答應她,即使周六想起來不能去她家,也應該打電話告訴她。 

  方老師,我想對您說:“謝謝您!”是你通過這些點點滴滴的小事,讓我知道做人要說到做到,我會永遠謹記您的教誨,做一個誠實守信的好學生。 

  (約740字) 

  金康兒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