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第一次冒險的經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冒險的經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是冒險的,是刺激的,天底下的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冒險經歷。我就有一次超級特別的冒險經歷。

  那是,在四年前,我和朋友踢毽子踢煩了,便想到一個好主意——去荷塘抓魚,可我是一直不會誰的小鴨子,因為掉在水裡已經不是一次兩次的事了;有一次差點被淹死。所以這幾年來奶奶一直提醒不要到有水的地方玩。

  我們在荷塘邊玩得很開心,本來一切都是風平浪靜的,可在我們要回家時,我看到河裡有一個非常好看的貝殼,剛用手去撈,可不知是什麼東西絆了我一下,還是誰把我推了一下,我迷迷糊糊就掉河裡了,我的腿腳一點兒也不聽話,麻木的一點兒也不能動了,朋友們都嚇的直哆嗦,有的跑去叫我奶奶,有的跑去附近找幹活的大人,張蘭沒走,她站在那兒一點兒也不動,像是沒醒過來。是我的救命聲驚醒了她,還是她想起了點什麼,張蘭趕緊跑到我跟前說:“堅持”。慢慢划動你的手和腳,一下,二下,三下,四下——,我感覺自己慢慢的浮起來了,我立馬拉住張蘭的手。

  四年前的那天,我幾乎喪失生命,但它也讓我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堅持不懈,沒有什麼事做不了。

  廉江市六中初一(4)班初一:蒙奇d龍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冒險的經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冒險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