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感激的人,爸爸,媽媽,爺爺,奶奶……而我最感激的人是生我養我的母親。

  人說母親就是一片天,我卻不這麼認為,雖然母親表面看起來是很堅強的,但是她也有柔弱的時候,只是隱藏的很神秘,生怕我們做兒女的看見。

  我最感激母親還有一點小小的私事。提起來真是耐人尋味啊!在我八歲的時候,也是我最不懂事的時候,我常跑去鄰居王爺爺家去玩,王爺爺家還有一個5歲的小孫子,家裡人都忙着上班,白天幾乎是王爺爺在看孫子。我時常跑過去跟王爺爺的小孫子玩,但也時常搗亂。這不是,又搗亂了。但最倒霉的是,被我那個暴躁的媽媽看見了,這下我可死定了!“欣欣,你在幹嘛?又給爺爺搗亂了是不?回去等着收拾你!”媽媽越生氣,我離死期就會越近,至少也是個無期徒刑!越想越恐怖。咦!我臨機一動!趁媽媽正在跟王爺爺道歉不注意的時候,悄悄溜走回了家。回家以後,我連忙跑到自己卧室,把門反鎖上,生怕媽媽會進來。割茲!門開了,媽媽沒有進我的卧室。不知道在客廳幹什麼。我悄悄打開門,望了過去。媽媽正在偷偷的檢查我的作業,幫我批改錯題。難怪我去學校老是發現自己的錯題都被批改出來了,但也沒有仔細追究,原來是這樣啊!不一會,電話響了,媽媽接了電話,說什麼上次我女兒弄壞你的自行車不好意思啊,我已經把錢給你的小叔子了……我驚訝不已,這又是哪一出啊!不是沒事了嗎?怎麼媽媽還在還錢呀!於是我恍然大悟,原來媽媽一直在幫我收拾爛攤子,只是我不知道。於是我自己走出了客廳,向媽媽承認錯誤,媽媽原諒了我……

  原來媽媽不是暴君啊!她是一個很慈祥的母親。謝謝你,媽媽!

  五年級:424152622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