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母親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親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給母親的一封信

  崔鑫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您伴我走過了十二個春秋,您對我無微不至的愛讓我感動。就拿那一次說吧。

  俗話說“冬吃蘿蔔夏吃薑,不用醫生開藥方”。您就天天念叨這句話,說要我多吃蘿蔔。這天,您又給我煮了蘿蔔湯,我正準備“臨時脫逃”時,您又把我抓了回來。我皺着眉頭,準備吃下時,您去乾洗店拿衣服。我見您走了,把蘿蔔湯給垃圾桶服下。

  您回來了看見我的碗空了,說:“很好,我去給你煎個蛋。”我剛想阻攔,您已經發現了垃圾桶的秘密。您走進廚房,過了好長時間,拿出一盤白玉般的元寶。

  我拿起一個放入嘴中,發現是蘿蔔想吐。您說:“含一會兒就甜了。”這時我發現媽媽手上有紅紅的印,我問:“您怎麼弄的?”您說:“做元寶時被熱油濺了一下,沒事”。我十分感動。在母親節來臨之際願您母親節快樂!

  祝您

  身體健康

  您的兒子:崔鑫

  2013年5月12日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給母親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