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母親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親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你好!

  有些話我不知道該怎麼想你表達,所以只有用這種方式想你表達我心裡想對你說的一些話。

  記得有一次,我突然生病了,你放下重要的工作,背我去醫院。你可能早已忘記那路途的遙遠,只是一個勁的背我去醫院。回家后你也沒休息,隨時觀察我的病情,並喂我吃藥。

  我知道您有多麼愛我,對我的付出有多少。現在我不知道該怎麼來報答您只有用心學習,取得好的成績,讓你少操一分心。

  每當我看到你辛苦的工作時,心裡就有一種說不出的心痛。我多麼希望可以為您負擔一些憂愁和辛苦,讓你不再那麼勞累。

  我現在一定會好好學習,考上好的中學,念最好的大學,以後找個好的工作,也讓您過上幸福的日子。

  我以後會做一個懂事、孝順的好孩子,不讓你為我擔心。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無可奉告五年級:加油~~龍

您正在瀏覽: 給母親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