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母親的一封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親的一封信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您辛苦了!

  轉眼間,十二年了,我從一個天真幼稚的女孩變成了現在一個懂事穩重的少女。在這十二年裡,我在您的呵護下,越長越高,越長越大,可您卻老了,一根根銀髮爬上了您的雙鬢,在這十二年的日日夜夜裡凝聚了您無數的心血,您為我做了太多太多,可我卻沒有什麼能報答您的。

  從我一出生,在您的生活里就添了一份責任,增加了一份負擔,您又要照顧我,又要工作,每天忙得不可開交,媽媽,您辛苦了,每當我看到您工作回來疲憊不堪的樣子,我總是很愧疚,您工作那麼忙,可我還是那麼的不聽話,媽媽,對不起,我錯了,從今以後,我一定會做一個乖孩子,聽您的話,不讓您操心。記得去年暑假,您給我報了繪畫班,有一次,老師給我們留的作業是人物素描,妹妹在寫作業,同學們又都有事,正當我不知該找誰時,我看到了午休的您,連忙跑過去,不懂事的我把您搖醒:“媽媽,媽媽,快起來,老師讓畫人物素描,你給我當模特吧!”您睜開朦朧的雙眼,看到是我,眼神立刻變得溫柔起來,說:“好好好,你說怎麼就怎麼,我們去畫!”您拖着疲累的身體,坐在陽台的椅子上,擺了個姿勢,我拿着畫夾,這裡勾一勾,那裡畫一畫,可還是不滿意,撕了一張有一張……就這樣,三個小時過去了,您不停地打瞌睡,為了讓我好好畫,您自己忍着,時不時看看窗外的景色,減少疲憊,可我卻渾然不知。猛烈的陽光一直曬着您,汗水從您的臉龐上不停地滑落,您也不着急,不抱怨,反而安慰我說:“不着急,慢慢來,畫畫要有耐心,媽媽陪着你呢!”又過了好長時間,天漸漸黑了,我終於畫好了,可您卻動不了了,一下午,您一動不動,結果全身都麻木了,那個晚上,您徹夜未眠,直到天亮才緩了些,可還沒睡下,您就又跑去工作了,結果,當天晚上,您就發燒了,我傷心極了,跑去向您道歉,認錯,您卻說:“沒事,媽媽就是中暑了,不關你的事,沒關係。”,媽媽,您知不知道,我當時有多感動,您真是我的好媽媽。

  有時,您也會對我嘮叨,我也感到厭煩,可事後想想,您是為我好才這樣的。天冷了,您為我加衣;下雨了,您為我送傘;生病了,您在身邊守護着我……您就像冬天裡的暖陽,又像一根默默燃燒的蠟燭,照亮我前進的方向,在我傷心時您總會第一時間安慰我,是我鼓起勇氣,努力向前沖:在我失意時,您同樣用溫暖的言語鼓勵我,使我從失意中走出來,迎接美好的生活。十二年來,您一直無怨無悔的照顧我,是我的人生道路總是一片明亮,讓我享受到了這人世間最美,最無私,最偉大的母愛。

  媽媽,從今天起,我會做一個聽話懂事的乖孩子,不惹您生氣,不讓您操心。媽媽,您辛苦了,從今起,我會好好孝敬您,我也要讓您也在愛的圍繞中,媽媽,我要告訴你:我真的好愛你,好愛你,好愛你。

  媽媽,再多的言語也表達不了您對我的愛,只要一想到您,我就有了前進的動力,我會帶着您的期望用實際行動和紅紅的,大大的“100分”來報答您!

  媽媽,我愛您!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工作順利,笑口常開,母親節快樂!

  永遠永遠愛您的寶貝女兒:蔡宇歡

  2013年5月12日

  五年級:蔡宇歡

您正在瀏覽: 給母親的一封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