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感謝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感謝母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是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人。母親就像一把傘,給我遮風擋雨;母親就像一個指南針,指引我走出生活這個迷宮;母親又像一個路標,帶我走向成功的道路……我最感謝的是每天總為我操心的母親。

  有一天,我和她來到公園玩,她總是用她溫暖的大手牽着我冰冷的小手,到了公園,她坐在椅子上看着我玩,我一邊看着她一邊跑着。突然,我的腳拌到一塊小石頭,摔了一跤,並不嚴重。母親看了,走過來說:“孩子相信自己,你一定能爬起來的,加油!”我看得出母親心裡很慌,但還是忍着疼痛,艱難地站起來,母親馬上牽着我回家給我包紮傷口。

  還有一次,我上學總喊着要母親送,母親說:“孩子,媽媽不是不送你,媽媽是為了你好,你自己去吧,路上小心。”我只好走着去,可每次走在路上,都會發現有一個熟悉的黑影,我悄悄地瞟了後面一眼,什麼!是她——母親,我突然覺得鼻子酸酸的。

  現在,我沒有在依賴別人,總是自己靠自己,我懂得了母親的良苦用心。我很感謝母親。

  墩南小學五年級:陳潁釗

您正在瀏覽: 我真感謝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感謝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