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比尼的中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尼的中國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丹麥的一個小山村,有一個叫比尼的女孩,她聽人們說東方有個中國很美麗,總夢想着有一天能到中國去。   有一天,她想:如果我從小河挖下去,挖下去……挖得很深很深,就能挖到地球的另一端,那裡大概就是美麗的中國。她不止是想想,居然真的幹了起來。她挖呀挖,挖出許多泥來,還是挖不透,但她不灰心,繼續挖着,碰到了岩石,鑿啊鑿……她相信自己能挖到地球的另一端!   比尼累極了,她倒在洞邊睡著了。這時,一個美麗的花仙子飄落在她身邊,看着因疲倦熟睡的比尼,花仙子輕輕地抱起她,向東方飛去……   等比尼醒來時,她發現自己躺在一個美麗的地方,她挖的洞不見了,身邊站着一位美麗迷人的仙女。比尼吃驚地問:“這是哪裡?”花仙子說:“這裡就是你嚮往的中國。“您是誰?”比尼問。“我是花仙子,”花仙子說。“是您幫我實現了夢想?”比尼問。花仙子說:“是你自己幫了自己!是你的執着精神幫你實現了夢想!有志者事竟成!”

  五年級:孫海琳曼

您正在瀏覽: 比尼的中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尼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