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總會有風風雨雨,這是誰也避免不了的,但我要感謝風雨,感謝它對我的磨 

練······ 

 在一次機緣巧合下,我見到了《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本書,便對它產生了興趣,我小心翼翼的翻開它,映入眼帘的是主人公保爾的一言一行,他在病魔的折磨中依然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這需要多麼堅定的鬥志啊!我愈加神往絕不錯過任何一處精彩片段。“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對於任何一個人都只是一次,當回憶往事的時候,我們不能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不因為碌碌無為而後悔······”書中的內容總在我的腦子回放,不知道有了多少次。保爾與病魔作鬥爭的精神深深地刻在我的腦子裡,讓我一生都不能忘懷。 

 搏命運風浪 奏出一支支悲壯的樂曲,鍊鋼鐵意志寫出一頁頁輝煌的文章。成功是在歷經千辛萬苦而得來的。就像人生也不是一帆風順。它就像五味果,酸甜苦辣咸必須都嘗試。孟子曰:“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 

 音樂巨人貝多芬,在嘲笑之中,付出了令人驚嘆的勇氣,在疾病的折磨中,他付出了堅強的淚水;在世人不理解中,他付出了永久的堅定。所以,他取得了與病魔抗爭的勝利,贏得了世人的敬佩,創造了音樂界的神話。 

 人生的風風雨雨而更加精彩,我要感謝你,感謝你讓我明白:面對風雨,更堅強、勇敢,方能練成鋼鐵。 

  

  

您正在瀏覽: 讀《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