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爸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爸爸一米七的個子,不胖也不瘦,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最引人注目。他總是自滿地說:“我是標準身材啊!”鄰居總誇爸爸憨厚老實,然而,我卻覺得爸爸最值得一提的是:他既不抽煙,也不喝酒。 

  其實,爸爸以前也很愛抽煙。看到煙,就欣喜若狂,口袋裡也總是塞着煙。一有空,就靜靜地做着吸煙。有時候,那從他嘴裡吐出來的煙,飄到我旁邊,總嗆得我一直咳。可是有一次,爸爸竟一整天沒有吸煙。我可真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我跑到爸爸跟前,疑惑地問:“您今天怎麼如此反常啊,都不吸煙了!”爸爸嘆了一口氣,說:“過去,我總愛吸煙,不僅要花錢,還傷身體,所以我從今以後不再吸煙了!”爸爸言出必行,果真再沒有看到他吸煙了,誰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我爸爸不就輕易地改掉了那壞毛病! 

  酒喝多了,也一樣傷身體。我爸爸可就滴酒不沾了!爸爸最怕別人來請他去做客了,因為那些人總叫爸爸喝酒。有時候,爸爸實在被逼無奈,才勉強喝那麼幾口,臉就漲得通紅了。 

  我這個不吸煙也不喝酒的爸爸是不是一個好爸爸呢?是不是值得我為他驕傲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