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小小推銷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小推銷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今天我們的鄭氏集團讓我來給大家當推銷員。我今天為大家推銷的產品是賽車一號——紫旋風。

  “這人哪!買東西凡事都是要知道它的作用、材料如何,才會購買。就讓我來介紹這紫旋風吧!它的外殼由上品的金剛無敵鐵煉製而成。他的紫光上蓋是混合了夾絲玻璃、吃音玻璃以及吸熱玻璃的特點經過七七四十九天認真煉製而成。他的車燈一開,可以照亮五千米以內的事物”。我聽到有人感嘆了。這車應該很耗電吧!我們公司的回答是:“不不不,我們的產品是運用空氣能來啟動的,你想想啊!空氣無處不在這樣不僅環保還不費財力。多好呀!這紫旋風時常也會積攢空氣,必要的時候通過運輸管道。將空氣傳輸到賽車底部的集中點。在必要的時候,瞬間爆發。車速可達五千米每秒。”我聽到有人反駁了:“這車車速這麼快誰敢開啊,這車速這麼快,這叫飆車這叫犯法。”我們公司的回應是:“放心放心,我們公司已通過國家機構認準但凡開我們公司的車就算你車速高達六千米每秒都沒事!”

  我聽到有一位賽車手說:“這麼好的車肯定很貴吧!”“不貴不貴,我們公司現在正在搞促銷只需66688。送你一個發財數。”

  廣東深圳羅湖區景貝小學五年級:鄭聚熒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小推銷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小推銷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