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小小推銷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小推銷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小小推銷員”。我知道你們總是為握筆不正確、不美觀而受到老師、爸爸和媽媽的批評而苦惱,為了解決這個難題我給你們介紹一種特殊的產品——握筆器。

  這種握筆器外形小巧玲瓏,像一隻小海豚,非常惹人喜歡,它是用橡膠做成的,價格大約在一元左右。

  握筆器有很多顏色:有粉紅色、藍色、紫色、綠色……您可以為自己的“小海豚”搭配自己喜歡的顏色。

  也許你認為它沒有多大的用處,可我要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你,我筆器確實能糾正我們的握筆姿勢,你看,我現的握筆姿勢是不是很規範呢。現在讓我來告訴它的使用方法吧!首先把筆套入握筆器中,離筆尖一厘米,拇指、中指、食指我入相應的位置,就是正確的握筆姿勢了。日長月久,一定能養成正確的握筆姿勢了,像我一樣。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產品,謝謝大家!

  廣東汕尾中心小學五年級:林子佩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小推銷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小推銷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