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我的倉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我的倉鼠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5歲時,媽媽給我帶回來了1隻可愛的倉鼠。他的毛是灰色的,背上有一條深色的"絨線"。他很活潑,總是喜歡和我們捉迷藏;又有些小傻瓜的氣勢,遇到"危險"就會往轉輪上跑,總以為自己跑出了很遠,其實就在原地打轉。由於它很機靈,所以我們給它起名叫"大機靈"。

  他剛來到我們家,還和我們很陌生,一見人就往鋸末底下鑽,這時我就會打開籠子門,在門前擱上幾粒瓜子,然後悄悄地躲在門后,觀察它的一舉一動。果不其然,它中了我的"瓜子計",只見鋸末鼓起了一個小包,緊接着,一雙水靈靈的,透着天真的大眼睛露了出來。哈哈,你中計了!我心裡暗自得意。以後,我經常和他玩這種遊戲。

  漸漸的,我和他都熟悉了,它也不怕我了。我經常將大機靈抱出來,讓他和窗帘做遊戲。因為他有鋒利的小爪子,可以勾住窗帘。這也就是他的登高遊戲了。大機靈喜歡這種遊戲,他似乎認為這很刺激,我一將它放出來,他就熟練地爬上窗帘。

  大機靈既是我的寵物,又是我的玩伴,我十分的喜愛他!

您正在瀏覽: 我與我的倉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我的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