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假吉娃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假吉娃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汪汪汪”,門口傳來幾聲清脆的狗叫聲。我疑惑地打開門,爸爸站在門口,手裡捧着一個紙箱,裡面趴着一隻小小狗,大大的眸子里閃爍着快樂的光芒。我對它“一見鍾情”,連忙抱起來。咦?箱底怎麼還有一隻狗?原來是只狗娃娃。從此,這對真假姐妹就在我家安家了。假狗狗叫樂樂,因為它看上去永遠那麼快樂;真狗狗叫可可,意為越來越可愛。 

  要說我家這對真假吉娃娃,那可不是一般的親密!有一次,我不小心踢了樂樂一腳,把它踢出了好幾米遠。在一旁可可見了,不高興了,皺起鼻子,支起牙齒,抗議似的沖我叫了幾聲。接着,叼起樂樂鑽進桌子底下,我呼喚它,它不出來;我逗它玩,它也總是拿屁股對着我,還有一下沒一下輕輕舔着樂樂,彷彿樂樂真的受了什麼天大的委屈。我也不高興了,再不去理它。 

  開飯了,一陣陣菜香洋溢在飯廳里,全是可可愛吃的!只見可可探出半個頭,眨巴眨巴大眼睛,像一陣風似的溜到飯桌下,挑了一個最大的雞翅,跑回可可身邊,把雞翅拱向樂樂,小爪子輕輕揉着它,那神情分明在說:“好妹妹,吃吧,這是我最愛吃的雞翅,可香了!”我目睹了全部經過,不禁看呆了,一隻普通的狗能有如此情意,真是很了不起! 

  這對姐妹不僅很親密,而且還不是一般的調皮。有一段時間,我的東西常常不翼而飛。看到一半的書,裡面的書籤怎麼也找不到;準備上交的作業,不知為什麼從書桌飛到了沙發底下;熱氣騰騰的雞爪子,一轉眼就只剩下幾根骨頭……每次的“案發現場”,都會留下樂樂,卻不見可可的蹤影。奇怪!這兩姐妹一直都是難捨難分的。我把目標鎖定在可可身上。經查,果然是它!我斥責它時,它還挺無辜地蹭着樂樂,眼裡流露出一絲抹不掉的笑意。這鬼精靈!一定是注意到我不會對樂樂怎麼樣,才想嫁禍於樂樂,真是調皮! 

  這對真假吉娃娃,像兩顆快樂的種子,為我們帶來了歡樂和笑聲。我愛它們,它們給了我一個快樂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真假吉娃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假吉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