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行山遊記(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行山遊記(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太行山遊記(一) 

  一天早上,我與李寧等人出現在太行山上。我等人便開始了一段奇遇。 

  我們在太行山下,向山頂進發。沒有想到,我們就遇到一隻大灰狼。 

可是,正當我們與大灰狼展開戰鬥的時候。大灰狼用一種哀求的眼光向我射來,我急忙對大家喊:“停,不要用激光槍。”我從萬能背包拿出動物語言分解器,一句一句分解。我驚奇地發現大灰狼所說的是:“救救我的孩子吧!求你了!”我又用分解器對大灰狼說:“你的孩子在哪?怎麼了?”大灰狼帶我們去往小狼的地方,我們到達時,小狼已經昏倒了。但是,張開晴用萬能藥水給小狼喝上后,小狼醒過來了。小狼用感激的目光向我們致以真誠的感謝,狼媽媽也對我們非常感激。最後,狼媽媽為了感謝我們。決定,告訴我們一條通向山頂的近路。

我們與小狼依依不捨的告別後,又踏上一段新的遭遇。 

  正當,我們為救了一隻小狼而高興時,危險以向我們逼近。一隻四面威風的老虎向我們慢慢逼近。

您正在瀏覽: 太行山遊記(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行山遊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