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我想對你說的第一句話就是:父親節快樂!你看到着封信,不會覺得奇怪吧!給你寫信的人,就是你那個女兒。每個父親都非常疼愛自己的子女,視子女為掌上明珠。“捧在手裡怕摔了,含在嘴裡怕化了”這句話說得太好了。 

  讓我們一起回憶和停留在我九歲的童年中吧!自從寒冬“叔叔”到了人間,不知怎麼了,天空每天都下着傾盆大雨。一天因為我出門匆忙,所以忘記帶雨傘。放學了,一道閃雷劃破天空,讓人提心弔膽。雷聲霹靂,一個又一個雷聲地響了起來。接着,大雨飄潑地下起來。我心想:只怪自己忘記帶雨傘,誰能給我送傘呢?於是,我決定冒雨步行回家。半路上,我在雨簾中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正騎着摩托車呢!“是爸爸你!”我立刻跑到你那裡。我上下的打量了你一回,只見你差不多全身濕透了,像一隻落湯雞,臉龐上沒有一點血色。我坐上了摩托車,坐在你的後面。回家的路上,你一個勁兒的把雨傘往我這邊推,可是你自己卻有一大半身子露在外面。此時,我是多麼激動。連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好像那張嘴巴有千金重,張也張不開。 

  爸爸,感謝你一直對我的照顧。我會好好學習,將來報達你對我的教育之恩。人們都說,母愛是一種偉大的愛。其實,父愛也是一種偉大的愛。 

祝:身體健康 

  你的女兒胡曉華 

  2007年6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