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中期考試的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中期考試的時候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中期考試的時候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五年級一班 蔡妍

  在中期考試的時候有誰不緊張呢?我一聽“中期考試”這四個字兒,心臟就差點從嘴裡吐出來了,反正就是特別緊張。

  這次中期測試,是學校出題來考我們。我是五年級的學生,不怕這次考試才怪!可是這有什麼辦法呢?我只好等老師髮捲了。

  卷子一發下來,我幌了一眼,就看到了幾個我不會做的題,於是我就邊做邊思考那幾個我不會做的題。可是等我把作文寫完了都沒把那幾個題做出來。我趕忙把我不會做的題算了一下分,我大吃一驚,這6個題竟有11.5分,這不要我的命嗎?這時,我便想轉過身去抄白醇丹的卷子,可是她小氣得要命,不僅不給我抄,還威脅我說:“如果你再不轉過去,我就給杜老師告。”我什麼人都不怕,就怕杜老師,我見了杜老師就像老鼠見了貓。我只好轉過身,我表面上在聽白醇丹的話,把身子轉了過去,可心裡卻在說:“白醇丹,你等着,下課你死定了!” 看來抄白醇丹的卷子沒戲了。我便打起了抄何勁鋒卷子的主意。我剛一轉過身,何勁鋒就給我使了一個眼色,表示杜老師在看我,結果我一轉身,杜老師果然在看我,杜老師那眼神使我想起他平時常教導我們的話:“同學們,誠實無價。考試不能抄別人的答案,那跟偷別人東西沒什麼兩樣!”我看懂了杜老師的眼神,便埋下頭想那幾個我不會做的題。我想了半節課,終於把那幾個題做出來了。

  在中期考試的時候大概是我太緊張了,明明會做的題都想不出來,下次考試我一定不能緊張。哦!也不能抄別人的答案,要時刻記住杜老師的話:“誠實無價”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在中期考試的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中期考試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