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思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思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金色的秋天,是無谷豐登的美好時光。 

  秋天,金色的秋天,是百果飄香的幸福日子。 

  走進銀鐮翻攪金波的麥田穀地地,你可能想到這豐收果實得來之不易:那梨翻曙光,耬耍夜色的春耕、春播;那足蒸暑氣,頭頂烈日的夏鋤、夏灌;那“面朝黃土背朝天”的間草;那“一身力氣百斤汗”的施肥、殺蟲…… 

  走進果實壓彎枝條的梨圓、桃圓、蘋果林,你可能會想到由果核萌發、樹苗破土到大樹參天、碩果滿枝,這種間不但需要付出汗水和智慧,而且必須具備恆心和毅力。從事甜蜜事業的園丁們,卻把事業的甜蜜奉獻給別人,他們實在是蜜蜂般的人啊! 

  走進白楊遮天避日的林蔭道,走進碧草鋪墊的綠化地,再抬頭遙望赤裸着肌膚的山,再想到山後那袒露着胸腹的荒原,你一定會聽到遠山的呼喚:給我樹種!給我鳥語!給我花香!我要收穫!我要貢獻青春!親愛的紅領巾,現在你站在前人栽種的樹陰下乘涼,你不會不想到自己的責任吧!  

  少年,是人生的春天,願大家在思考中成長,在成長中思考,一步步走向秋天,走向成熟……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思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