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熱愛祖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祖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熱愛祖國

  祖國是我們的母親,是我們的家園,我為我是中國人而感到驕傲。我們的大中國里出了很多的英雄人物,他們為了保護中國,我們的祖國,也為了給子孫們也就是為了我們有書讀,有一個完整的家,跟日本人拼了這條命,付出了自己的性命,共產黨是為了自己的國家,為了黨,為了人民的利益而奮鬥。

  有一些的人不知道珍惜現在眼前的一切去犯法,比如殺人,放火,詐騙,打劫,而做上了牢,受了應有的懲罰。沒有國家這個大家庭就沒有個人的家庭沒有祖國的強大和和平,就沒有社會的安定,個人的幸福。沒有個人也就不存在國家,沒有社會的安定,沒有個人的幸福也沒有國家的強大和和平。國家要考慮和實現社會、個人的利益,社會、個人也要實現國家的利益,國家、社會、個人和諧才會有國家的強大。

  祖國我愛你,在每一次看飄揚的五星紅旗,每一次唱嘹亮的國歌就會想起我們的國家,想起先輩的努力,雖然我現在只是一個普通的中學生但是以後的中國只能靠我們這一代了祖國就是我的媽媽,祖國就是我們的母親,祖國的愛是無私的,讓我們一起努力,讓我們的祖國的更加富強。

  五年級:章嘉兒

您正在瀏覽: 熱愛祖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