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蛙的眼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的眼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青蛙的眼淚 

  山河小學

  五四班

  趙翊郡 

  二十一世紀在歡樂的掌聲中迎來了,我乘坐2157號宇宙公用的采水機去了我的故鄉_____地球。 

  2157號是采水機公認的統領,它裝貨容量六百噸,長二百二十尺,寬二十五尺。采水機是科學家們新研究的一種機器,它是為方便去地球采水而研製的。 

  說真的,自從我們來到月球之後,再也不知道地球上的同胞們怎麼樣了。 

  說話間已經到地球了,現在是凌晨一點鐘。我們按照科學的方法采水,可是采水機毫無反應。 

  天亮了,我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到處都是白色的遺骸,剛剛死去的人屍體馬上破裂了!婦女竟然用鮮血喂孩子。到處是人們那無助的呻吟和哀嚎, 

…… 

  我驚呆了,這是我的家園嗎?原來它雖然沒有月球美,但也山清水秀。可是現在,唉。沒有一滴水;沒有往日的歡聲笑語;沒有往日的翠綠色! 

  突然,我看見了一隻青蛙,一隻哭泣的青蛙! 

  它的眼淚那樣晶瑩剔透,它的眼神是那樣的無助。我驚呆了,這難道是我們曾經賴以為生的家園嗎?這難道是我們的 地球母親嗎? 

  青蛙____一個田野的衛士在哭,人類呀,難道你們連不起眼的青蛙也不如嗎?你們對地球母親這麼殘忍嗎? 

  現在保護地球媽媽:不能亂砍濫伐;珍惜每一滴水:保護河流.是我們必須做的. 

  不要讓海族在這個“美麗”的世界上絕種呀!

您正在瀏覽: 青蛙的眼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