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句古話說:“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也許人一生中會碰到很多不如意的事情,很多人會去抱怨老天爺對自己的不公平,卻沒有把它當成人生中的一次鍛煉,那就不會覺得不如意,就會用快樂的心態去對待。一次考試,你可能考了全班第三名,也許你會為自己沒有成為第一名而沮喪,但是沮喪對你沒有任何幫助,只有你自己靜下心來,認真的去總結自己的不足,吸取這一次的教訓,那你下一次的考試成績便可以提高,還可能成為全班第一,否則,你永遠是原地踏步甚至會退步。 

  生活中,我們總是會遇到一些不好的事情,但是面對生活中的困難、挫折,我們不能一味的去躲藏或者逃避,而是應該勇於去面對和克服困難,去擊敗挫折,或者再換一個角度想一想,這次你錯了,下一次你不就做對了嗎?這樣,我們才可以真正的成長和進步。正所謂: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您正在瀏覽: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