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使我羞愧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使我羞愧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時正是盛夏時期,媽媽帶我去商場買東西。我剛到商場就已經汗流滿臉了,媽媽看我這麼熱,就到雪糕店買了一根大冰棍給我吃,這真是“雪中送炭”啊!我接過冰棍,把它三下五除二那樣消滅掉了。我走到垃圾桶面前,漫不經心地把冰棍的棒子丟進垃圾桶里,只聽見“鐺”的一聲,那棒子掉了下來,我沒有去理會它,就轉過身去追媽媽了。突然,我聽見了一陣童聲:“大哥哥,大哥哥,你的棒子掉在地上了。”原來是一個小男孩,只見他一邊說,還一邊指着地上的棒子。我心想:這“小不點”竟然管起我來了,不理他。想完,我馬上三步並做兩步地去追媽媽。這時,那小男孩見我沒有理會他,又嚷了起來:“大哥哥不乖,大哥哥不乖,老師常常教育我們不要亂掉垃圾,做一個講究衛生的好孩子。”我捂住耳朵,當沒有聽見,加快速度追上了媽媽,發現媽媽正在目不轉睛地看着那個小男孩,我也情不自禁地跟着媽媽看去,發現那個小男孩彎下腰,撿起棒子,小心翼翼地放進了垃圾桶,這樣才放心地去玩了。我看着他的一舉一動,臉上覺得火辣辣的。一路上,媽媽雖然沒有批評我,但她的眼神對我說:“人家還叫你大哥哥呢,你配嗎?” 

 現在,我沒當想起這件事,就會提醒自己做一個講究衛生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一件使我羞愧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使我羞愧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