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動畫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動畫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動畫片 

  我們對動畫片一定很熟悉吧!我也喜歡看動畫片,如:蠟筆小新、貓和老鼠,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又喜歡上了許多動畫片,如:名偵探柯南、火影忍者、忍者神龜等等,每部動畫片人物造型千奇百怪,故事情節精彩動人。動畫片中,我最喜歡看的要數《喜羊羊與灰太狼》。 

  這部動畫片主要寫了六隻活潑機靈的小羊和陰險狡猾的灰太狼夫婦之間的較量。每次灰太狼夫婦想攻進羊村,卻都被聰明的小羊看穿,沒有一次成功過。 

  《喜羊羊與灰太狼》中的主角有:聰明伶俐的喜羊羊,美麗善良的美羊羊,好吃懶做的懶羊羊,健壯活潑的沸羊羊,助人為樂的暖羊羊,熱愛發明的慢羊羊,詭計多端的灰太狼和脾氣暴躁的紅太狼。我最喜歡的角色是懶羊羊,雖然他好吃懶做,但他活潑、純真、善良、可愛,頭上有一個便便頭,他的命很幸運,總是被喜羊羊救走,在他身上,有一顆小孩子的心靈。我最不喜歡紅太狼,因為她只會使喚灰太狼,讓他去捉羊,自己卻在家裡舒舒服服的躺着,等待灰太狼捉來的小羊,而灰太狼如果沒有捉到小羊,她就會用平底鍋來打他。 

  看了這部動畫片,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團結一致,無論在大的困難,也都能克服。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動畫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動畫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