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動畫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動畫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動畫片,當然是屬《犬夜叉》了。生動的人物,活靈活現的背景,合理的播放時間。叫我怎麼能夠不寫它。 

  內容簡介: 

  在另一個世界,有一個名叫一個阿籬的女孩。通過一個古井,到了另一個世界——戰國時代。在戰國時代遇到了一個被封印500多年的犬夜叉。一個國中的阿籬,便從這裡開始了他們的冒險。在路上,他們認識了珊瑚,彌勒法師,狐狸七寶。開始尋找四魂之玉碎片。可是……風有不測之雲。可惡的妖怪奈落搶走了所有的四魂之玉碎片。犬夜叉他們以行人會不會成功搶回四魂之玉碎片呢…… 

  這部動畫片不但劇情精彩,還教會我一生的道路。 

  勇敢的犬夜叉教我學會堅強,用於去表現自己。不要膽小。勇於面對人生,做一個成功人士。善解人心的阿籬有着大度的心,會寬容別人。讓我有顆鮮紅的心,不再有漆黑的心。去寬容同學,寬容所有的人們,讓這地球釋放出無限光彩。珊瑚的愛弟之情,讓我做出讓弟弟妹妹的事來。成為稱職的老哥。彌勒法師的熱心,讓我用於去面對現實。可愛的狐狸七寶,使我學會幫助別人,關心別人,安慰別人。當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自己的雙手,釋放出幫助別人的幸福光彩。喜歡一種動畫片,不等於經常去看它才叫喜歡。只要你用心去體會過它,這才叫真正的喜歡。 

  合理的播出時間(6:00~7:00)。一個小時的動畫片時間。 

  喜歡動畫片或電視不是一種錯。但我們要掌握好時間,有分寸的看。在此我奉勸大家,一天看電視,不要超過兩個小時,周一至周五都不要看,以免影響學習。 

  《犬夜叉》這部動畫片雖然是日本製造的。打她的吸引力實在是太強了。比中國動畫片好看多了。無論怎麼樣,我都不會忘記這部動畫片——《犬夜叉》。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動畫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動畫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