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誰做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誰做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暑假誰做主

  鴻雁外語五年級  張媛博

  暑假被我盼了又盼,盼了又盼,終於盼來了!想想期末複習期間,我做了不少於幾十張的卷子,每天晚上都要寫很長時間,起早貪黑,忙忙碌碌,終於,考試來臨,我考得還不錯,長出了一口氣。因假期來臨了,沒有必要睡得晚、起得早,可以高高興興地玩一玩了,真是太興奮了!

  可是我很快又沮喪起來,因為我把暑假想自己做主的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才不會讓我得逞呢!她告訴我暑假不可能讓我說了算,我顯得十分無奈。唉,我本來想實踐自己的計劃,可是卻被媽媽把那些計劃一鎚子打得無影無蹤,唉!我這個假期99、9999%是媽媽做主,我做主的希望是微乎其微。倒霉啊!

  想着想着,我便睡著了:女兒啊!你這個假期我做主,聽到沒有?現在,快給我去寫外語,學完外語就學作文,噢,對了,我又給你新報了一個奧數班,周日,你還得去學古文,你聽到沒有?放假你也哪兒都不能去,聽到沒有,你在放假期間寫作業,聽到沒有!聽到沒有!聽——到——沒——有——?

  我大叫了一聲,醒了。真是虛驚一場啊!可這終將會發生,做好心理準備吧!我又睡了:女兒,媽媽允許你在這個暑假裡做主,好不好?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不去學英語,上午9:30前寫作業,9:30開始看電視,一直到11:00,然後吃飯,吃完飯讀一會書,然後去作文班,作文班回來寫作業。當作文班放假后,我就約同學出去玩,太好了!我高興得咬了自己一下,一下子又醒了。

  我想,媽媽做主也比較好,因為媽媽可以讓我在這個假期里學得更充實,可是我自己做主不是也很好嗎?天啊!我這個假期到底誰做主?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誰做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誰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