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看《奧運向前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奧運向前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觀看《奧運向前沖》 

  由湖南經視和湖南電視台聯合舉辦的大型戶外體育競技活動《奧運向前沖》,是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由於它的娛樂性和趣味性,也深得人民喜愛。 

  《奧運向前沖》以全民健身為主,由“水上彈力浮橋”、“三葉風車旋轉窄道”、“升級型獨木橋”、“勇攀高峰”和“水上滾筒陣”等七個關卡組成,比賽規則是在限定的80秒時間內通過所有關卡后敲響鑼即可獲勝,但是過關時不慎落水或時間用盡者即宣告失敗。 

  比賽緊張極了。最讓我捧腹大笑的是編號3027的參與者,他是一位體操教練,出場時誇下海口說:“我一定能取得第一!”當過第一關“水上滾筒陣”時,她一躍上去沒抓緊,一下子就滾了下去,一個倒栽蔥直插進水裡,出來時好好一身體操服成了泥水服,狼狽得像一隻落湯雞,惹得我哈哈大笑。 

  還有一位編號2065的參與者李陽,讓我記憶猶新,出場時啦啦隊喊着:“李陽,加油!李陽,加油!”他自己也信心十足地說:“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夠成功!”果然,他不負眾望,一路過關斬將,我也情不自禁的鼓掌。他終於來到了最後一關“勇攀高峰”,時間只剩下20秒了,我的心不禁“怦怦”直跳,只見他抓起繩子就向上爬。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他的速度越爬越慢,我的心像是提到了嗓子眼,情不自禁地說:“加油!加油!”還剩5秒時,他終於爬了上去,抓起小錘就去敲鑼,只聽“鐺”的一聲,他順利過關,我也情不自禁地鼓起掌來。 

  《奧運向前沖》競技活動雖然有成功,也有失敗,但它表現了 “更快、更高、更強”的奧運宗旨。它激勵着我們中國少年向著“更快、更高、更強”的目標前進。

您正在瀏覽: 觀看《奧運向前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奧運向前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