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彩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彩虹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彩虹有着七種顏色,正如我們的童年,充滿着彩色的回憶。彩虹總是那麼的美麗,永遠不會變,但是我們的童年不會跟彩虹一樣。一個人的童年就只有一次,是不可重複的,所以往往是很難忘記的。

  讓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已經是多年以前的事了。

  記得是我上一年級的時候,我就一直想學騎自行車,看着那些在街上騎自行車的人們,我十分的羨慕,他們都可以騎着自己心愛的自行車在大街上炫耀着,那是多麼的耀眼啊!當時我們家也有一輛藍色的自行車,也是那麼的閃耀。一般都是媽媽帶着我,其實我一直想帶着媽媽或者自己騎。我曾無數次的給爸爸媽媽說我想學騎自行車,爸爸媽媽總是會說:“你現在還太小,幾乎才敢自行車高,你到時候萬一要摔倒了怎麼辦啊?不行,不行。到你長大了之後自己自然就會騎!”我心想:“我已經不小了,都六歲了,應該可以了,再說了,到時候要摔倒了就從座位上下來腳着地就可以了唄!摔倒了也就是疼一下而已。”

  有一天,爸爸媽媽都出去了,我就自己一人在家,這時,(轉載自範文站http:///,請保留此標記。)我心裡特別的高興,只要我爸爸媽媽都走了,我就可以騎自行車了,反正爸爸媽媽出去了,也看不見。我高高興興的把爸爸媽媽送出了門。爸爸媽媽在走之前就千叮嚀萬囑咐別讓我自己騎自行車,但是,我不會聽的,因為這是我所期盼的,好不容易給我這個機會,我怎麼會放棄那?如果那樣的話我是不是太傻了?

  爸爸媽媽出門之後我就去推自行車,(因為當時住的是奶奶家的院子)我剛一上去,就摔了下來我摸了摸屁股,還真是疼。但是我沒有放棄,就扶起自行車接着練,只聽“啪,啪,啪”的聲音,這聲音真是我摔倒在的的聲音。不一會,爸爸媽媽回來了,見我滿身髒兮兮的,頭上還有包,再看看在地上的自行車,就把我說了一頓,說要摔倒那怎麼辦?其實我感覺沒什麼。

  在經過這麼多次的摔倒后,我學會了騎自行車,雖然摔的比較疼,但是我認為那是值得的。

  童年的趣事是多麼的美好啊,現在想想還真是有趣,甚至想想都不知道自己哪來的那股勇氣,現在都不一定能做的上來!童年真是天真爛漫的啊!

  五年級:駱澤森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彩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