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螞蟻王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王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神秘的螞蟻王國里住着許多小螞蟻,它們正在尋找可以配製“超級體力”的紅漿果、猴頭蘑、龍膽根,因為它們的王子明年要出征。這時,娃娃和丫丫坐着飛火號來到了螞蟻王國,他們聽說要配製“超級體力”,也跟小螞蟻一起踏上尋找配製“超級體力”的材料的旅程。 

  小黑告訴娃娃和丫丫,這些東西分別藏在:極限跳台、挖掘場和蘑菇房。而要完成這些任務,必須去參加螞蟻王國所舉行的活動,增加自己的能力。但這些活動並沒有娃娃和丫丫想的那麽簡單,這些活動考驗着娃娃和丫丫的智慧、記憶力和觀察力。 

娃娃和丫丫歷盡千辛萬苦,終於拿到了龍膽根和猴頭蘑,向極限跳台跑去。到了極限跳台,丫丫第一個發現紅漿果,卻被金龜子搶去,丫丫窮追不捨,跟金龜子來到了一間屋子前,金龜子把紅漿果藏在房裡並用花鋪在上面,讓丫丫找不着,丫丫靠着敏銳的觀察力找到了紅漿果,然後,丫丫抱着這三樣東西送去螞蟻王國的巫師——老黑那裡。 

  最後,老黑用魔法將這三樣東西變成“超級體力”, 螞蟻王國的人很感謝娃娃和丫丫。娃娃和丫丫又乘着飛火號前往超能力學校了。

您正在瀏覽: 螞蟻王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