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團結的力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的力量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團結的力量 

  北京鐵十一小 五年級 胡夢禪 

  我們五年三班是一個積極向上的班集體,無論是在學習上還是在參加學校舉行的各項活動中,我們從來都是團結一心,勇爭第一。下面就給你講一件發生在我們班的故事吧。 

  記得那是去年冬天裡的一天,冬姑娘灑下鵝毛大雪,為大地披上了一件雪白的外套。天很冷,我們身穿厚厚的棉衣,圍着長長的圍巾,準備下樓去參加學校舉行的拔河比賽。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了比賽現場。我們五年組的比賽是淘汰賽,一共是三場。第一場是五一班對五二班,只見五一班以三個大胖子為首的比賽隊伍雄赳赳、氣昂昂上場了,彷彿根本沒有把十分瘦小的五二班放在眼裡。果然,比賽開始還沒到十分鐘,五二班就被淘汰掉了。第二場比賽開始了,我們班的對手是五四班。我們班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體育委員拿着紅旗一聲令下,我們站穩腳跟一起用力,三個回合下來,五四班丟盔卸甲,被淘汰下場。最後一場,我們面對強敵五一班。我們絲毫沒有退縮,拉着又粗又長的繩子,準備“戰鬥”。“預備——開始!”體育老師一聲令下,我們緊緊地握住繩子,使足了勁兒往後拉,一邊拉一邊往後退。可是,五一班哪裡是好惹的,他們隊伍里為首的三個大胖子拚命地往後拽。眼看着大繩上面系著的紅領巾移動到了他們的一邊,而且是離我們越來越遠了。怎麼辦,同學們都已經面紅耳赤,而且有的同學的臉上開始冒熱氣了。這時,我們班的孫老師喊起來:“同學們,加油!堅持住!”陳老師也喊道:“同學們,身子往後仰,握緊大繩,站穩腳跟!”旁邊的啦啦隊也一起喊起來:“一二——加油!一二——加油!”聽到喊聲,我們頓時渾身充滿力量,個個屏住呼吸,隨着拉拉隊的節奏,雙手一起用力,兩腳前蹬:1——2——3——4——我們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往後拽,一步、二步、三步……“撲通、撲通、撲通……”由於用力過猛我們班的幾個同學應聲倒在地上,我們贏了。 

  比賽過後,我們已經汗流浹背,有的同學雙手都被大繩給磨破了皮,我們一邊歡呼,一邊去醫務室包紮傷口。 

  每當在班級牆上貼着的一排獎狀當中,看見拔河比賽一等獎的獎狀,我的腦海里就會閃現這場比賽的情景。我想,這就是團結的力量,集體是力量的源泉,團結起來,就沒有戰勝不了的對手。

您正在瀏覽: 團結的力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