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團結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的力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團結的力量

  ——記集美精彩的划龍舟比賽

  如果在一個花壇里開了牡丹,但只有一朵,那總比一個花壇里開了一百多小野花丑、遜色。今天,我看了激烈的龍舟賽,體會到了什麼是團結的力量。

  “嗵,嗵……”下午三點半,我來到了集美龍舟池,就看到一條條龍舟往起點劃去。原來快要舉行男子3000米環繞賽了。我找了一個好位置,坐了下來。

  比賽開始嘍!隊員們爭先恐後地划著,都想超過對手,奪得桂冠。

  過了一會兒,2號和1號的距離拉近了。2號劃得很整齊,從正面看,似乎只有兩個人在划。他們的鼓聲震耳欲聾,還增強了“士氣”。從2號隊員頭上細密的汗珠可以知道,他們劃得很用力。“超過了,超過了!”一個小孩子興奮地叫着。我朝那兒望去,果然,2號超過了1號,遙遙領先。

  又過了一會兒,那個小孩又叫了一聲,說“超過了”。我想:是別的隊伍超過了另外一個隊伍吧。沒想到,是2號超過了10號!這麼厲害呀!我心想。

  我看見了一個“28號”。什麼?28號?我仔細一看,原來是2號已經超過8號了。這時,2號已經划完3000米了。冠軍,非2號莫屬了。他們真“牛”呀!

  想一想,為什麼2號會贏?因為他們齊心協力。這不正體現了“一根筷子容易折,一把筷子難折斷”的道理嗎?他們不就是“一把筷子”嗎?我們也要向這些隊員們學習團結、合作的精神!

  團結的力量是強大的,即使你們都很差。“三個臭皮匠,賽過一個諸葛亮”呀!你有難題,合作就能解決它!

您正在瀏覽: 團結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