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白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隻小白兔,它是一隻母兔子。它有一雙又大又紅的眼睛。一雙大耳朵。小小的鼻子。六半的嘴巴。一條短短的尾巴,四條腿。它有雪白雪白的毛。長的非常可愛,我很喜歡它。

  今年國慶節的那天早上,媽媽把它買給我。剛把它買來的時候,它很小很輕,連一斤都沒有。那時候它很不聽話。我想摸摸它,它卻想用爪子來抓我。後來它誰也不理,就在那睡覺。

  現在它已經有兩斤多了,長得很大了。現在它很聽話,不抓我了。它愛吃白菜,青菜,胡蘿蔔,花生葉和窩台葉。它每天都吃好幾斤的菜。每天給它吃三頓飯。它吃飽了就睡覺。我經長說它是一隻大懶兔。對了忘告訴它的名字了,它叫“小寶”。

  我非常喜歡它!

  和平路小學五年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