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CCTV-2播出了由北京教育部主持播出的《開學第一課》。我的感受很深,在接受教育的同時,我也想了很多。 

 在一班班長提出了愛是分享這個主題之後,我想了許久,的確愛是分享。當自己有苦楚的時候和朋友一起分擔痛苦可以減少一半,當自己有快樂的事的時候,和朋友一起分享快樂便會增加一倍。而分享更是人生存的法則,人必須要學會分擔痛苦和分享快樂,你不要認為分享有多困難,其實分享是一件既快樂又簡單的事。要記住:愛是付出而不是索取。而當你學會付出時你就擁有了快樂。 

 後來,幾個班的小班長又提出了愛是力量,愛是承擔,愛是榮耀先後三個課題,我仔細想了想,突然發現愛是無形的是隨處都有的,當2008年汶川大地震時,那些無私的獻血人爭先恐後的去獻血,他們都要去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2008年奧運會時,那些在炎熱日下工作者的志願者們有位北京奧運會獻上了一朵朵無名的花。現在莫拉克颱風又在放肆,但我相信,只要我們團結一致,一定能克服所有的困難!】 

 愛,讓中國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