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9月3日上午九點左右,我們全校同學排好隊去多媒體教室觀看《開學第一課》。今年《開學第一課》主題是“美就在你身邊”。共有4節課,第一節是探索美;第二節是創造美;第三節是傳遞美;第四節是和諧美。

  首先給我們上課的是神舟九號飛船女宇航員劉洋老師。她主要描述太空的奧秘、美麗、神奇。在生活中我也發現過大自然的美。一隻只五彩斑斕的蝴蝶從花叢中飛來穿去,自由自在的遨遊。蝴蝶的花紋精緻特別,顏色各異,真是誘人的美啊!

  第二節課開始了,這節課是由倫敦奧運會游泳冠軍焦劉洋老師給我們講課。焦劉洋老師講課的主要講了做任何事都要有信心和決心。她舉了個例子:說自己和葉詩文每天都要練習游泳,自己一天要游10000米,葉詩文也要游8000米。她獲得金牌是勤學苦練出來的,希望我們學習也要刻苦努力,做事要有信心和決心。生活中這樣的事例很多。記得那一次,我要學習炒菜。媽媽答應我了,並對我說:“想要學炒菜很簡單,但要炒得好就不簡單了。媽媽每天都細心教我炒飯,可頭幾次怎麼都炒不好,於是我練習了好多次,現在終於學會了,而且做的也不賴哦!……

  通過《開學第一課》我懂得了很多,我以後做事一定會充滿信心和決心,學習焦劉洋老師和葉詩文老師那種堅持不懈,持之以恆的精神,努力做好每一件事!

  五年級:劉嬌

您正在瀏覽: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