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小烏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小烏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朋友——小烏龜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朱玲敏 前幾天,我看見弟弟蹲在那裡看着什麼。我就想:“一定是有什麼好事情了。”我連忙跑過去看。一看,我才知道原來弟弟買了一隻小烏龜。那隻小烏龜淡青色,好象一個秀氣的大姑娘。

  小烏龜背上有一隻硬硬的殼。身體大小和一元硬幣差不多。它的腹部是粉紅色的,還有一點一點黑色的斑點。一條短小的尾巴,非常有趣。

  小烏龜怕陌生,剛看見我時嚇得把頭縮了進去。過一會兒,見沒有什麼危險,它就把頭探出來睜大眼睛東張西望。我就在邊上逗它玩。我先把它翻了一個身。讓它四腳朝天。這一下,小烏龜可煩了,用力掙扎,四條腿亂划,不知道它怎麼一下,竟然給它翻了過來。就這樣,它不再和我陌生了。我們漸漸成了好朋友。

  下午,我和弟弟到田裡去摸了幾個螺螄。回到家裡,我把螺螄殼打碎,鮮美的螺螄肉露出來了。我們就拿螺螄肉給小烏龜吃。看着它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我開心得笑了。

後來,我每天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去看小烏龜,給它餵食。漸漸地,我和小烏龜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了。

  小烏龜有時也非常頑皮,從臉盆里爬出來,不知去向。害得我找來找去都找不着。後來,我到一隻鞋子裡面才找到它。原來,它藏在鞋子裡面和我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呢!

  我很喜歡這隻小烏龜。小烏龜,你是我的知心朋友。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小烏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