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遊船溫暖的港灣,是飛鳥安謐的森林。我愛我家、我暢想我未來的家。

  在未來,我的家是建造在森林裡的,頭頂有茂密的樹葉,可以遮蔽烈日。旁邊還有小溪流過,在小溪里有小魚、小蝦,還有可愛的小烏龜。在我未來的家門口,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叢,中間還種着幾束鮮花,有美麗的蝴蝶在其中飛舞,漂亮極了。

  在我的家內部,則是別一片天地,我的家的牆壁都是可移動的,可以隨時拆下來搬到了一處地方。門子和窗戶也能隨意改變,在我的家內部,全部都是語音操控,只要對着牆說一聲:“我要看電影。”牆就會顯示出一塊區域來播放我喜歡看的電影。甚至是看3D電影。開門的時候,也只要說出一系列密碼,然後牆壁就會自動識別我的面部特徵,然後確認是否開門。並且,我未來的房子還可以隨意變換顏色和溫度。夏天時,就變成綠色,並且發出冷氣,冬天時,就會變成白色,併發出熱量。至於做飯。那當然是機器人保姆的工作了,它記錄了世界上所有的美食,可以做出我喜愛的飯菜,並且我平常的衣服也是清洗,所有的家務都是它做。我的爸爸媽媽也能享受天倫之樂。這種機器還能陪我聊天,玩遊戲。這就是我未來的家,雖然現在還沒有,但我長大一定會實現它。

  五年級:段雅茹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