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真累啊!媽媽讓我洗衣服,又讓我打掃房間……。因為很累,我早早地進入了夢鄉。

  “叮鈴鈴、叮鈴鈴……”我被一陣鬧鐘鈴聲吵醒了,我睜開眼睛一看,發現自已在一個空蕩蕩的屋子裡,什麼東西也沒有,寬敞極了。我驚奇地問:“這是什麼地方?我怎麼不認識啊!”一個機器人聞聲而來,我嚇了一跳,它對我說:“小主人,請你不要害怕,這是你的家。”我家怎麼會是這樣子?我跑到日曆表前一看,是2050年,我真不相信自已的眼晴,我疑惑的看着機器人。它肯定地點點頭。“我的家裡怎麼什麼也沒有啊?怎麼生活呀?”機器人聽完我的話,立刻按了一下牆上的一個紅色按扭,各種各樣的東西都從牆裡自動伸展開來。機器人介紹說:“這紅色按扭裡面是用的東西,綠色按扭裡面是吃的東西,還有黃色按扭裡面是……”“真好!”還沒等機器人說完,我就情不自禁地讚歎道。“城市裡住房都是這樣的,為了節約空間。看來你還不了解你的家,我給你介紹介紹吧!”機器人又說道。機器人領着我邊看邊說:“這種窗戶是很特別的,外面天氣熱,房裡的空氣就很涼爽;外面天氣冷,房內就很溫暖。因為天冷的時候,窗玻璃就吸收房內的冷風,天熱的時候,窗玻璃就吸熱氣,天一冷,吸的熱氣就會自動放出來,天一熱,吸的冷氣也會自動放出來,這樣一來,一年四季都會讓人感到很舒適。”機器人又指着地板說:“這地板有殺菌的本領,只要地板上有一點點細菌和塵土,地板都會吸收進去;電視不用遙控器,也沒有開關按扭,只要說一聲‘開’,電視就會開;你想看幾頻道,只要說一聲就可以了。還有你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我都會幫助你的!……”

  “小霞,起床了!”我睜開眼,媽媽正站在床邊。噢!原來是個夢啊!我暗暗下定決心,長大了一定要當科學家,也造出這種房子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