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ptotoss和zerg的由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ptotoss和zerg的由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幾千萬年前,有個科技極為發達的種族賽而那加(Xel‘Naga)在宇宙中流浪,他們在所到達的星球創造新的生命,他們試着創造出純粹的生物形體,其中最成功的作品就是神族(protoss)和蟲族(zerg)。但野心使得神族和蟲族陷入大規模的戰爭中而無法自拔。賽而那加給了蟲族同化寄生主的本領,結果蟲族卻最終毀滅了賽而那加。在這些種族的的戰鬥中,哈斯(Khas)取得了暫時的統一,他們以銀河低等種族的保護者自居,但他們始終害怕神族和蟲族的挑戰。在蟲族開始將目標轉向神族的時候,人(Terran)族加入了戰爭。人族是來自地球的流浪者。在地球第三次世界大戰後,地球出現了聯合政府,控制了大部分人口。然而地球聯合政府卻是個專制而恐怖的政府,他們摧毀宗教及不同的語言,並將異己流放到星際中,這就是人族的由來。被流放的地球人從冷凍睡眠后醒來,發現自己正遭到異星力量的威脅,只有選擇戰鬥。蟲族為了霸佔整個星系,也將目標放在擁有智慧潛力的人族身上。

  花小五年級:294127328

您正在瀏覽: ptotoss和zerg的由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ptotoss和zerg的由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