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血坡”的由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坡”的由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相傳很久很久以前,巴國首領廩[lǐn]君拓展疆域的時候經過這裡,遇到了一位美麗的鹽水女神,兩人一見鍾情,廝守着過了一段快樂的時光,不過沒過多久,廩[lǐn]君又要繼續征戰。

  鹽水女神怎麼捨得心愛的人走呢,就百般地阻攔他,阻攔不住,結果變成了飛蛾,滿天密布。

  鹽水女神用法術把天空變得漆黑一片,使廩[lǐn]君無法前行。這一下把廩[lǐn]君激怒了。他拿出弓箭向天上密布的飛蛾射去。

  這一射結果不得了,那麼掉下來的,結果是鹽水女神,巴廩[lǐn]君心愛的人。

  鹽水女神不幸被箭射中,從空中跌落下來化作了磐石,她的鮮血染紅了整個山崖。廩[lǐn]君見狀痛不欲生隨即也跳下山崖。如今,這一對戀人終日相伴着已經過去上千年的時間,被鹽水女神鮮血染紅過的山崖現在還時常泛出鮮紅的顏色。

  當這個山坡變白的時候,一定有太陽,如果說這個山坡看着它變灰暗,變潮紅的時候,一定有傾盆大雨將至。人們就說廩[lǐn]君、鹽水女神雖然去了,但是靈魂仍然護佑着我們。

  浙江寧波北侖區小港中心學校五年級:李欣雨

您正在瀏覽: “血坡”的由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坡”的由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