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湖邊的森林(15)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湖邊的森林(15)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國慶之後的星期一,六(2)班來了兩位女孩。一位留着短短的頭髮,另一位留着兩條長長的麻花辮子。像極了小嫣和凌兒。

  “同學們,她們分別是筠兒和秋蘭。從今天開始,她們將和你們一起學習。”黃老師說。

  小鏡想:“這兩個女孩……怎麼會這麼眼熟?她們是小嫣和凌兒?不不不……應該不會的……”她搖了搖頭,打消了這個想法。

  “秋蘭,你坐在小鏡旁邊吧。”黃老師邊說邊把秋蘭帶到小鏡的座位邊上。

  ===========================================================

  小鏡和秋蘭,筠兒成為了好朋友。她們交往得很自然。但日子久了,小鏡便覺得她們不對頭。一是秋蘭擅長巫術,這點和小嫣很像,筠兒擅長預測未來,和凌兒很像;二是秋蘭和筠兒隱隱會透出一些仙族的靈體,讓人覺得十分詭異。

  開始小鏡還以為是自己看錯了,後來才知道,她沒有看錯。

  一個星期三的下午,小鏡做完值日,和慕容樺一起回家。他們走着走着,突然,秋蘭從背後叫追了小鏡:

  “小鏡,你過來一下。”

  小鏡告別慕容樺,和秋蘭,筠兒一起走了。

  她們來到一個角落。筠兒說:

  “小鏡,我也不瞞你了。我是你師傅凌兒,秋蘭是小嫣。我們覺得林媚兒的順從法術不是你一個人就可以對抗,也不是小月她們可以對抗的。就到人間來幫助你們。至於我們的事,除了小月她們,你都不能說,要不,你就會被打回原形,失去所有的法力!”

  小鏡點了點頭。

  =================================

  第二天,小鏡和慕容樺依舊跟着秋蘭和筠兒一起走。

  走到十字路口的時候,一個人影在漫漫浮現。

  “誰?”小鏡問。

  秋蘭說:“很可能是林媚兒,她可是不容小看的。小心一點。”

  那個人影出現之後,秋蘭的預測果然成真了——那個人影正是林媚兒!

  “怎麼辦?”小鏡問,“我又不能變身。”

  秋蘭和筠兒卻說:“慕容樺,你保護小鏡撤退,這裡由我們應付!”說完,她們擺出了戰鬥姿勢。

  慕容樺帶着小鏡朝學校方向跑去。

  林媚兒卻沒有對付秋蘭和筠兒。她化成一陣旋風,朝慕容樺的方向掠去。

  “啊!”

  一聲慘叫之後,慕容樺摔倒在地,而小鏡不見了蹤影,只有那股旋風還在天際旋轉。

  “林媚兒,你把小鏡放了,一切都好商量!”慕容樺衝著旋風喊道。

  “慕容樺,你不用喊了,她是聽不到的。”筠兒說,“我們還是去找小月她們商量一下吧。”

  慕容樺邊走邊發誓:小鏡,我一定會救你出來的。你是我最愛的女孩,你等着我,等着我……

您正在瀏覽: 湖邊的森林(15)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湖邊的森林(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