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湖邊的森林(1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湖邊的森林(11)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紙里包不住火。小鏡和慕容樺的事很快傳遍了全年級。

  身為年級主任,謝老師肯定要管一管這件事的。畢竟她是六(2)班的班主任,不希望紅旗班級因為這個泡湯。

  但謝老師太相信假身小鏡,加上她曾經和慕容樺僵持過一個星期,知道這無名小卒的厲害。所以,她撥通了慕容樺的手機。

  “慕容樺,我是謝老師。”謝老師說。

  “謝老師,小鏡她早告訴我了,你是想和我談談。告訴你,成績下降沒什麼好談的,再不掛掉,我這個月就話費超支了。”原來,楹兒能看穿人的思想。它看出了謝老師想干涉小鏡和慕容樺交往。才告訴了小鏡,小鏡告訴了慕容樺。

  “我不是指這個!我指的是你和小鏡的事!你們才多大,就談戀愛,這象話嗎?”謝老師有些火了。

  “啥?我還以為是多大的事呢?謝老師,小鏡怎麼會看得上我?她可是個冷麵人物,不關她事!”慕容樺十分不屑。

  “你……”謝老師還沒說完,慕容樺掛斷了電話。

  ===========================================

  慕容樺走過路上的一家專做手工香皂的商店,碰巧看到小鏡在做香皂。

  “小鏡!”慕容樺驚喜地喊道,“你在這!”

  “怎麼了?”變回原形的小鏡笑了一笑,“你遇到什麼不順心的事了?”

  慕容樺沮喪地說:“剛剛和謝老師用手機對罵完畢,晚上還不知道會不會被媽媽批一頓呢……”

  小鏡笑了起來:“什麼會不會,而是肯定會!”

  慕容樺將信將疑,想:小鏡畢竟是狐仙,也許她說的是真的,也許她在和我開玩笑。不管怎麼樣,一定會很慘的。

  就在小鏡把模具放進冰箱急凍的時候,慕容樺從書包里掏出一本沒有鎖的紫色日記本,說:“雖然我買不起有鎖的,但是我知道你有一隻很厲害的小桃子,用不用鎖也無所謂。況且……這也是我的一片心意啊,我的白狐公主!”

  “謝謝你!”小鏡微笑着接過了本子。

  幾分鐘后,香皂便成型了。小鏡付了錢,和慕容樺一起走出了小店,又在路口分別。

  他們不知道,還有怎樣的狂風暴雨在等待着他們……

您正在瀏覽: 湖邊的森林(1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湖邊的森林(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