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湖邊的森林(17)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湖邊的森林(17)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葵姐姐,有你的信!”小鏡在信箱邊喊道。

  小葵走出來,從小鏡的手中接過了信。

  “誰會給我寄信呢?”小葵喃喃地說,“小鏡,幫我打開吧”

  小鏡撕開了信封,兩張船票掉了出來。

  “怎麼會是船票?不會是假票吧?”小月說,“不過不可能有人會把假票寄給我們。”

  “老規矩,散會之前擺平這件事!”小鏡擺了擺手,“我看這船票是去南沙群島的,只有真的去了。”

  “萬一這是圈套呢?”經過了舞會上的大戰之後,小月便更警惕了,“要去只能讓我和小葵去,畢竟小鏡你是妖,我們是人類,萬一出事了,還能保存一點有生力量啊!”

  “可是……”小鏡雖然不願意,還是不情願地把票給了小月和小葵。

  ==========================================================

  碰巧,小鏡的學校放假了。小鏡便在寒假第一天親自把小月和小葵送到了渡口。

  “小月姐姐,小葵姐姐,你們要保重啊!”小鏡流着眼淚說。

  小葵抬起手,替小鏡擦乾眼淚,說:“你也要保重。”說完,她拉着小月登上了渡輪。

  “你們要早些回來!”小鏡揮舞着絲巾,大聲地喊着。

  最後,小鏡像雕像一般站在港口,望着渡輪遠去。

  一心期盼小月和小葵回來的她,又如何知道神的圈套……

您正在瀏覽: 湖邊的森林(17)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湖邊的森林(1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