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湖邊的森林(18)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湖邊的森林(18)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鏡,你又不是值日生,怎麼不走?”慕容樺問。

  "哦,我這就來。”小鏡漫不經心地說。

  學校外已是燈火輝煌,霓虹閃動。小鏡坐在慕容樺的自行車上,不知在思考着什麼。

  “你在想什麼呢?”慕容樺問。

  “哦,沒什麼,只是擔心小葵她們。”小鏡順手撥了撥掃過耳邊的頭髮。

  ====================================================

  “我就送你到路口,接下來,你就自己走回去吧。”慕容樺剎住了車。

  “我知道。”小鏡點了點頭,朝十字路口走去。

  突然,一陣急促的手機鈴聲響了起來,小鏡拿出手機,按下了接聽鍵。

  “哪位?”小鏡問。

  “小鏡,我是小葵,你到港口來吧。”

  “小葵姐姐,你回來了?好,我這就去!”

  小鏡攔了一輛出租車,朝海港駛去。

  ====================

  剛到海港,小葵就迎面向小鏡走來。

  “小葵姐姐,小月姐姐她在哪?”小鏡急切地問。

  誰知這一問,小葵的眼淚竟然像斷線的珍珠一般落了下來。小鏡連忙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小葵抬起頭,說:“小鏡……你小月姐姐她……她不能回來了……”

  小鏡嚇了一跳,不停地搖晃着小葵的手:“小月姐姐到哪兒去了?為什麼不回來?為什麼?”

  小葵說:

  “就在我們回來的前一個晚上,小月和我划船出海。當時,我看到天邊有一大片鐵砧一樣的雲,就知道暴風雨要來了。但船已經劃到很遠的地方,幾乎回不去了,我們就只好冒險劃出去。剛劃出三米多遠,就刮颱風了。我們的船被一個浪頭打翻,小月她掉進了水裡,在浪里撲騰了幾下就不見了……後來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才上了岸。在岸上還躺着一個人,是個十四五歲的女孩子,已經死了。我走過去一看,她……她就是……“

  小葵又哭了起來,小鏡為她擦乾眼淚,說:“那個女孩是什麼人?”

  小葵答道:“那個女孩就是……就是……小……小月……”

  小鏡突然覺得天塌了下來,她跪在萬噸巨輪邊,為了那對待她就像對待妹妹一般的朋友,哭得天昏地暗,日月無光……

您正在瀏覽: 湖邊的森林(18)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湖邊的森林(1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