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湖邊的森林(14)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湖邊的森林(14)_2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要到了,小鏡還不知道自己要去做什麼呢。旅遊嗎?不,黃金周的客流是最恐怖的,也許買不到車票,況且被媽媽盯着也玩不出什麼來;去串門,收假就要被老師K一頓……

那到底該幹什麼呢?

想着想着, 一個小丫鬟跑了過來,急急地腳步聲打斷了小鏡的思緒。

“小姐,這是你的信!”丫鬟舉着一個信封說。

“噓!“小鏡低聲制止丫鬟,“你想讓全世界都知道我有信啊?”

  =================================================

說完,小鏡接過信封,拆開了它。裡面掉出來一張金色的請貼和一張門票。

“‘幻蝶號’遊船舞會?”小鏡喃喃地說,“我姐姐生前也只收到過那些大小姐大公子生日派對的請貼和門票呀……”

“不管是不是有人給我下套,我還是去看看吧。”小鏡想。她撥通了景兒,小葵和小月的電話。

“小月,你有沒有收到請貼和門票?”

“有。”

“小葵,你收到了嗎?”

“我當然收到了。”

“那景兒你呢?”

“我也有啊。”

原來朋友們都收到了請貼。看來舞會是不去不可了。小鏡在中午1點就出了家門,找到了小葵她們。

“小鏡,我們快點擺平這件事吧!”小葵說。

小鏡點了點頭,她沉思了一會,問:

“我們三個裡面是小月最大吧?”

景兒說:“是的,她上初二,跟我一樣。但她比我高。”

小葵又問:“小鏡,你是想找人冒充音樂老師帶我們進去吧?”

小鏡點點頭,說:“是的。那種場合是不允許中小學生進入的。而小月最大,也最高,適合充當音樂老師。所以……”她說到這裡便把手伸進了提包里:“我有一些錢……估計也在2000以上,買4套禮服是不成問題的。小月的那套要讓她顯得成熟一點,這樣不會被識破。”

  ============================================

舞會就在國慶節的晚上舉行。

“老師 ,還要排多久隊啊?”小鏡問。

小月還沒有進入角色:“小鏡,你管我叫什麼?”

小鏡連忙小聲說:“那不叫你老師的話,我們就進不去啦!”

“好吧。”小月說,“馬上就到安檢口了,過了安檢口,我們就可以上船去參加舞會了!”

過了安檢入口,守衛攔住了小月一行人:“小姐,請問這些女孩都是跟你來的嗎?”

小月點了點頭:“恩,我是她們的音樂老師!”

“請上船吧。舞會開始前有自助晚餐。”守衛說。

晚餐時間,小鏡剛拿了自己愛吃的一些小菜,就聽見小葵在喊:“哎呀,那不是和小鏡的家族還有我家的九天企業齊名的林氏企業的老總和他的女兒嗎?”

小鏡轉頭一看,竟然看到了林媚兒!

  ===========================================

怎麼會是她?小鏡已經預感到交戰前的平靜了。她低聲對小月說:“我們是不是該動手?”

“不。”小月搖了搖頭,“你把請貼拿出來看一看,主辦方就是林氏企業,里裡外外都是他們的人。我甚至能感覺到很多無線電測向信號,很可能是衝著我們來的。”

景兒點了點頭:“恩,是有測向信號,但我聽不出有多少人。小鏡,你聽一下。”

小鏡閉目靜聽,許久,才睜開眼睛,說:“人還挺多。船上有,船下(港口)也有。”

小葵說:“好,我們分散開來,把林家的人引到後面去!”

於是,四個女孩分散跑開了。

小葵站在桌子邊,假裝要夾盤子里的蛋糕。她這招也真靈,竟然沒人注意她。

景兒和小月則跑到甲板上,遠離了人群。

小鏡跑着跑着,竟然跑到了大堂的中央。大堂中央是最危險的,她甚至不能施展御風行雲術,否則會被人發現。

正在她思考的時候,突然與林媚兒撞了個滿懷!

“我還以為是誰呢,原來是朱雀實業公司老總的女兒小鏡呀!”林媚兒沒好氣地說。

“是又怎麼樣?”小鏡發火了,“有本事就再打一場,一對一!”

“好,打就打!”

這時,景兒、小葵、小月又重新聚在了一起。

“音樂響了,舞會也要開始了!“小葵說。

“等一下!”景兒喊道,“小鏡在那邊幹什麼?”

“難不成她想和林媚兒再打一架?”小月問。

“她還要打嗎?我們隨時準備幫她!”景兒說。

小鏡和林媚兒站在空中,風把她們的衣襟吹得飛揚。

林媚兒笑着說:“小鏡,我先不打。因為我要讓你看一件事!”

小鏡握緊了九節鞭:“什麼事?”

林媚兒一揮手,天穹上出現了一些圖象——

圖象中,林媚兒坐在音樂附中(嵐卿所在中學)校長身邊,在校長耳朵邊嘀咕了幾句。接着,圖象又變了,變成了小鏡五年級時,在姐姐身邊哭泣的情景。

“原來,姐姐的死竟然是你搞的鬼!”小鏡氣憤地說。

林媚兒一笑,說:“是的,是我告的密。畢竟,我是紀律委員。”

“還有,我要讓你和你的分身分離開!”林媚兒邊說邊抬起了手,對準小鏡劃了一個圈。

“啊……”小鏡突然感到身上有火燎一般的疼痛感,接着,她身後漸漸出現一個女孩的輪廓。首先是頭,然後是身體四肢,最後是胸前飄揚的紅領巾。

  ===============================================

待到女孩出現時,小鏡才發現自己和分身已經分開了!

這時,分身小鏡卻拔出一把尖銳的匕首,對準林媚兒的咽喉!

林媚兒沒有想到自己的頂頭上司會這樣對待她。她惱羞成怒,拔出短劍朝小鏡刺去!

就在小鏡要血濺當場的時候,斜撲過來一個人,擋住了刺過來的短劍——鮮血濺了小鏡一身。

原來是景兒擋住了這一劍!小鏡哭着撲到景兒身上,小月和小葵也在流淚。

許久,小月才說:“小鏡,你把分身收回去吧。“

小鏡一揮手,分身便鑽了進她的身體里。

  這時候,小鏡才知道害死姐姐不止是音樂附中的校長,還有林氏企業的千金小姐——林媚兒...

您正在瀏覽: 湖邊的森林(14)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湖邊的森林(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