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湖邊的森林(13)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湖邊的森林(13)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這……這是……”

  小鏡目瞪口呆。眼前的通道縱橫交錯,和圖上畫的分毫不差。

  “一……二……三……整整十三條!”小葵喊道。

  “真的!”小月說。

  景兒卻冷冷地說:“別數了,看看紫雲在哪吧!”

  “紫雲!”小鏡喊道,楹兒也睜大了眼睛尋找。

  這時,黑暗中傳來微弱的聲音:”小……小鏡……我在……在這……”

  “紫雲姐姐!”小鏡點燃火靈符,跑了過去。

  紫雲躺在冰冷的地板上,身體上也有許多傷痕。她的頭髮凌亂地散開,在火光中發出幽幽的紅光,讓人覺得一陣心寒。

  小葵也跑了上去:“紫雲,你沒事吧?”

  紫雲費力地直起身體,用手指了指她前面那堵灰牆,說:“那堵牆的後面……是……是……”

  “是什麼?”景兒問。

  紫雲接著說:“碧……水……”

  她還沒說完,頭便向左一歪,停止了呼吸!

  “紫雲姐姐!”小鏡哭着撲到紫雲身上,景兒,小月和小葵也在默默流淚。

  許久,景兒停止了哭泣,說:“我們還是過去看看吧,如果後面有機關,就破了它!”

  “恩!”四個女孩點了點頭,穿過了盡頭的石灰牆。

  =========================================

  石灰牆後面竟然是一個巨大的水池!

  這裡的水是碧藍色的,閃閃發光。小鏡突然覺得,這水池給她一種很熟悉的感覺,就轉頭問楹兒:“你知道這是什麼地方嗎?”

  楹兒沉思了一會,說:“這裡……這裡是你們學校的小學樓天台啊!這水池就是傳說中的碧水天,鏡姐姐你不知道嗎?”

  “碧……碧水天?”小葵十分驚訝。

  就在四個女生沉思的時候,一個穿着校服,長發遮面的女孩和一隻巨大的蟾蜍出現了!

  小鏡嚇得趕緊躲到小葵身後,顫抖地說:

  “那……那個女生……是……是林媚兒……是她!”

  小葵問:“林媚兒是誰?”

  小鏡答道:“是我們班的紀律委員,我跟她有仇!”

  小月握緊拳頭,說:“我們和她拼了吧,如果紫雲的死是她所為,順便讓她償命!”

  話音剛落,小鏡就變了身,她的衣服變成了便於活動的背心和牛仔褲,手上也多了一條九節鞭。小月,景兒,小葵也一一變身,亮出了天地守護者的身份!

  林媚兒卻不慌不忙,說:“金蟾,這四個小丫頭就給你當點心吧,前面那個紅頭髮的女生一股香粉的味道,沒吃了她已經不錯了。”

  “可惡!”小鏡擺出戰鬥姿勢,“原來紫雲姐姐的死是你所為!”

  林媚兒冷笑着說:“那又如何?”她一揮手,浮台竟然成了一片火海!

  小鏡對着火念了一串咒語,火竟然熄滅了!

  “太好了!”小月說,“看姓林的還有什麼招數。”

  這時,蟾蜍竟然朝小鏡撲來!小鏡一揮九節鞭,鞭子打中了蟾蜍的一隻眼睛。

  但蟾蜍還沒有罷休,又撲向小月。小月兩掌一翻,掌風逼退了蟾蜍。

  林媚兒喘了口氣,說:“好……這下叫你們看看我的厲害……”她的手心裡飛出千萬枝細小的毒標,四個女孩就是神仙也難躲過這些牙籤般的暗器了!

  在千鈞一髮的時刻,楹兒施展出了心靈移行術——它和四個女孩在飛鏢還沒有刺中她們的時候就消失了。

  林媚兒帶着蟾蜍,嘴教有一絲*笑蕩漾開去……

您正在瀏覽: 湖邊的森林(13)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湖邊的森林(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