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垂直極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垂直極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春遊的日子,我懷着無比興奮的心情跟老師同學們來到了海泉灣神秘島主題公園。我共嘗試了兩個比較刺激的項目:垂直極限和瘋狂逃生船。其中,最令我難忘的是垂直極限。 

  站在公園門口,遠遠的就可以望見垂直極限的主體:一根足有30層樓那麼高的用小鐵棍焊起來的“柱子”。一見這架勢,我有點害怕了,想打退堂鼓,在做過數次心裡鬥爭之後,我終於懷着不怕死的精神坐在了垂直極限的座位上。 

  一陣鈴聲過後,我飛快的升到了半空中,一股強大的氣流壓着我,幾乎要使我窒息,人們變得那樣渺小。緊接着,我又迅速地下沉,整個人像要飛起來一樣,再接着,就是又一次上升……我眼前的景象不斷地變化着,地上的人們由大變小,再由小變大。我的心裡充滿了恐懼,趕緊閉上了眼睛。 

  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我已在“柱子”的頂端。我眼前的畫面是多麼美妙啊:淺藍色的天連着深藍色的海,幾縷輕雲飄在海天相接的地方。公路上的汽車像玩具小車在我腳下飛馳,我立即有了一種傲視全平沙的自豪感。 

  當然,這種感覺沒有維持幾秒鐘。很快,我又迅速的滑落,這比任何一次都要來得猛烈。我緊閉雙眼,並且用盡全身的力氣尖叫着…… 

  一切稍稍平靜,我眯起眼睛一瞧,我清楚地看見同學們站在護欄外,我的心放了下來。 

  我麻利的解開安全帶,拖着發軟的雙腿走近同學們,還裝出一副英雄氣概,對同學們說:“也沒什麼啦……” 

  最後,我要以那群沒膽量男生們的理由來結束本文:小心點,會嚇出心臟病來哦!

您正在瀏覽: 垂直極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垂直極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