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數不清;童年的事就像沙灘上的沙礫,道不盡;童年就像萬花筒,轉一轉,五彩繽紛。在這五彩繽紛的童年裡,布滿了天真快樂與無知。而這些,卻成了童年事趣里的主色調。

  記得在我三歲那年,一天上午,媽媽帶我出去玩,並順便買了一袋護手霜。回到家,媽媽把護手霜放在桌上,並且把我到了凳子上:“寶寶乖,媽媽去給你削蘋果。你和娃娃阿寶在凳子上做好,不要走哦!”說完,便去了廚房。

  我對那袋護手霜特別感興趣,好奇地拿起塑料袋,呵,袋子上有一位特別漂亮的阿姨正在對我笑呢。我把胖胖的小手伸進袋子一摸,啊,軟軟的,滑滑的,涼涼的。伸出手來一瞧,手上沾滿了白白的東西。我湊近鼻子一聞,真香!我感到十分有趣。

  我又把手伸了進去,再伸出來往臉上抹。不一會兒,護手霜就少了三分之一。這時,我想起了身邊的娃娃阿寶,我立即讓它坐在桌子上,說:“阿寶啊,我給你擦白白,這樣你就好看了,別人都會喜歡你。”於是,護手霜又少了三分之一。我照了照鏡子覺得還不夠美,便繼續塗。這下,護手霜就真的沒了。

  我和阿寶也變成了“大花臉”。頭髮、鼻子、嘴巴、耳朵上都變白了,好像鋪上了一層白雪。我回頭照了照鏡子,呵,真美!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我照了又照,越照越開心。

  這時,媽媽從廚房裡走出來了,媽媽看了看空袋子,頓時什麼都明白了,哭笑不得地說:“你可真調皮。快去廁所把護手霜洗了。好端端的一個娃娃也被你弄成這樣,真吃不消你!”

  現在一想起這件事,我就情不自禁的哈哈大笑起來。小時候的我只有一個字——“傻”。

  上海小學五年級:李晨婕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