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時候發生的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發生的事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第一次

  第一次做火車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的第一次。第一次做火車留給我的印象最為深刻。

  記得那是在我三歲的時候。那年,我和媽媽乘坐從北京往山西行的火車。我突然看到有一個很好玩的玩具,就非不上火車。而媽媽正好看見兩個金髮外國人上了火車,便嚇唬我:“你要再不聽話,我就讓那兩個外國人把你吃了!”我聽后,心驚肉跳,生怕外國人把我吃了。到了晚上,我就嚇得心跳加速,過了一會,我偶然發現,那兩個外國人,就睡在我的周圍,後來關燈以後,我嚇的還是不敢睡。可是,眼皮不聽使喚,還是睡著了。

  小時候很不懂事,總是惹父母生氣,也很天真、無知。

  長大以後,運用知識武裝自己的頭腦,便明白了很多道理。我明白了:知識的力量,是非常非常強大的!

  初一:李心怡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發生的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發生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