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校的一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的一角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校是一所美麗的小學。她座落在深圳里,擁抱在羅湖區的一角。

  中心花園裡還有一條鵝卵石鋪成的小路,那小路彎彎曲曲的,路兩旁種滿了各種各樣的花草,一到夏天,五顏六色的小花開了,好像給小路穿上了一件五彩的霞衣。小朋友們最喜歡在小路上奔跑,感覺像飛一樣。

  記得第一次,走進中心花園時,我就聞到了一股沁人心脾的味道,順着香味,我看到了許多五彩斑斕的花兒,它們競相開放,好似在比賽誰開得最旺盛、最美,誰的香味最濃。

  中心花園裡一年四季鮮花朵朵,爭奇鬥豔,芬芳迷人,花的顏色也各不相同:有深藍的、玫紅的、杏黃的、粉紅的、白色的、淡紫的……花園簡直就是美如畫!

  中心花園的正中央樹立了一個“書籍是成功的階梯”的塑像。它的底座是幾本橫放着的書籍,中間宛如一盤旋向上的樓梯,頂端像是一顆明珠,彷彿闡述着學習才是硬道理這個真理。它無時無刻地在鼓勵我們朝着自己學習的目標前進。

  校園的一角讓學校具有特殊的魅力,讓校園四季青松環繞,絢麗多姿,蝴蝶五彩飛舞,校內鳥語花香,使校園的天更藍,雲跟白,陽光更燦爛。

  五年級:鄭聚熒

您正在瀏覽: 母校的一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