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謝謝你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老爸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數不清這是第幾次用自己笨拙的筆桿寫老爸了,或許因為那份感激在我心裡太珍貴,也太真實,所以總想說:“謝謝你,老爸!”

  是哪年哪月我已經記不清了,但我卻記得那是一段緊張而又溫暖的日子。為了備考一個課外興趣班,我天天埋頭苦讀,學到很晚。父親依舊是早出晚歸,辛苦地做生意,但每天回來,不管多忙多累,他總是默默地守候在我的身旁,陪伴着我。

  一天,我無助地坐在書桌旁,一連幾道題都無從下手,草稿紙堆了滿滿一桌,卻一籌莫展。心裡一急,便將手中的紙團隨手一扔,“砰”似乎碰到了什麼東西,心裡一慌——不會匝道老爸吧,我悄悄地回過頭來,只見老爸正襟危坐,嚴厲的目光正向我射來。不敢面對爸爸的目光,我趕緊低下頭來,這時老爸的目光又變了,變得柔和而又親切,他伸手遞來一杯熱茶,然後拍拍我的肩膀,我接過茶杯,只覺得心裡暖暖的,好溫馨的感覺,我浮躁的心終於平靜下來,那幾道題不費力氣就結了出來……

  後來我終於如願以償的考上了那個興趣班,老爸什麼也沒說,只是一頭扎進廚房,做了滿滿的一桌菜,卻不要任何人幫忙。

  還記得那是一個寒風刺骨的冬夜,我正為第二天的幾門考試忙得焦頭爛額,父親的了重感冒,在屋床休息,忽然,停電了,我只好無奈的嘆息,一陣沉重的咳嗽聲打破了寂靜,我隱約聽見翻箱倒櫃的聲音,忽然又沒了動靜,我坐在那兒,願怪老爸,他真的不顧女兒了嗎,正在胡思亂想。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