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聽說這附近的常州北站又建了一個別具一格的“音樂噴泉”,我早就期待要去看一看了。這天,我約了小夥伴一同去觀賞了這一美景。

  我們幾個邊走邊猜測這噴泉會用怎樣的法式出場。不知不覺,便來到了常州北站。恰巧,噴泉剛剛開始。六條光柱筆直地射向天空,方向各不相同。接着,一段動感、激情而又高昂的音樂響起,那白色光柱變成了綠色,並且平均分成了許許多多的、密密麻麻的。在夜空中來回掃動。後來是一首鋼琴曲。帶有藍色燈光的噴泉柱突然噴起,隨着音樂的節奏,如波濤一般有節奏地起伏。幾條水柱圍成一個大圈,一同衝上雲霄,一會兒又成了雨霧隨風飄去,那噴泉衝天,便有了陣陣涼風,水霧灑在臉上更是清涼。音樂、噴泉、燈光在不斷轉換,把周圍的氣氛渲染的十分熱鬧。大家都禁不住讚歎連連,把這動人的時刻用手機、相機記錄下來。

  噴泉改變着噴射方向與顏色。變成了紅色,噴泉便成了一個圈,一張一合,一來一回,像一個無比大無比鮮紅的番茄。又變成了綠色,每個噴泉彎曲的弧度與交叉形成了一把美麗的大扇子。又變成了黃色,噴泉也成了扁扁的。它左右搖動,像一片又一片貝殼。後來,又成了深藍色,由低到高,如音階一樣。我感到臉前一陣火熱,一看,原來是在噴火,那火焰一下從水中竄出,再次閃出光芒。火焰的煙氣成了一個個煙圈在天空上空飛過,十分有趣。我們幾個坐在路邊全神貫注地觀賞,這太神奇了。

  現在的常州發展有了日新月異的變化,多和小夥伴出去看一些新事物,也是一種享受。

  五年級:張雅欣

您正在瀏覽: 暑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 暫無評論